亲爱的,路还很长。

关于

明天,你好

       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  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  那模糊的肩膀  越奔跑 越渺小 

       好像很少能长久地喜欢一个东西,可每次听到这首歌都会轻轻随着旋律哼唱,所谓的共鸣,不过是如此吧。昨天,今天,明天,三个永不褪色的话题,一一掠过。我知道,我不会轻易地在别人的故事里流下自己的眼泪。这首歌,能让我触动,很深。

       长大以后  我只能奔跑  我多害怕  黑暗中跌倒 

       人,果然是个矛盾的个体。幼时盼着成长,现下却不想长大。越长大,就得跑得越快。别人只看见你的白日里肆无忌惮的笑,谁会懂夜间的你会孤单,会害怕,怕跌倒。黑暗中跌倒,没人能看见,没人会扶你。我却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,你的软弱不能轻易地被展示,起身,你依然可以获得高傲。

       明天你好  含着泪微笑  越美好  越害怕得到

       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,既然一切都是未知数,为什么不去搏一把呢。累了,想想明天,给自己些鼓励,一切会变得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每一次哭  又笑着奔跑  一边失去  一边在寻找

       哭了,就笑着奔跑,泪干了,就像什么也没发生。有的时候会自己教训自己,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,明明、明明可以做得更好的。想想就会难受。就像被该属于自己的糖果,辛苦获得的糖果,被无情的打落。难以言说的失落感。想想自己,一路走来,失去了很多,却并没有得到预期的红苹果。我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明天你好  声音多渺小  却提醒我  勇敢是什么

      无论怎样,我都会勇敢,都会振作起来,是不是?我会悄悄给自己打气,悄悄拂去眼泪,绽开微笑,我总会是最勇敢的。 

      加油!瑜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热度(7)

© 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