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,路还很长。

关于

Flipped


Flipped

怦然心动。很佩服翻译的人。

算是一部很清新的电影吧,很舒服。吵吵闹闹,像我们一样的年纪。

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, some in satin, some in gloss.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's iridescent, and when you do,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.

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,金玉其外,而败絮其中。可不经意间,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从此以后,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。

我想,终有一天,也会有这么个彩虹般的男生走进我的生命吧。

朱莉的父亲说,有些人整体大于部分之和,而有些人则不是。而她对布莱斯的态度渐渐改变。

当你喜欢我的时候,我不喜欢你 ;当你爱上我的时候,我喜欢上你 ;当你离开我的时候,我却爱上你 。是你走的太快,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。

幸好,电影里没有那样的遗憾。

电影末,两人种了棵小梧桐,是个美好温馨的结尾。

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R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